Friday, January 18, 2013

18/1

公涵 我不会写== 可以老师讲了后我大概大概有一点概念了

文书 这个责任 也很重要的

唱歌 有大声 , 明显的呼吸声不是不好听吗???

最近听到  Iu 的peach 那首歌呼吸声真的很大声 还有几个歌星 唱到也很大声 的呼吸声

AYO GG!!!

初三7很多人喜欢少女时代 初一,初二的时候我也很疯狂!!!但是 现在初三了 一大堆考试 懒惰追星 虽然有时我还是会看他们的资料 但是没有一起这样了

但是我最爱的还是徐贤, GD!!!!!


粉红 , 黄 ,蓝 哪一个colour美??真的想买 mini 8 !!!

徐贤的鞋很美♥♥袜子也很美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